close
決心開始記錄在英國遇到的怪東西怪事件...
因為今天又有個白目的連續招惹我到完全不想裡他

這是個英國男生,簡稱 C男,我猜大概二十五歲左右,正值發春期,是飯店內的實習廚師。

為什麼說的這麼刻薄?因為他逢女就"纏",還纏的很不要臉!我的義大利女同事 (C女),是我的好朋友,被他騷擾到不行,即使明白告訴他我不喜歡你也沒用

他還曾經自己跑到 C女的宿舍房間敲門,明明沒有跟她約好,還騙跟C女同棟宿舍的樓友說C女答應讓他過去,當時 C女應門時穿著睡衣態度不悅,明顯已經就寢,當場大家對他的謊言了然於胸...

最愛問女生:我是個很好的英國紳士...我很受歡迎...你為什麼不喜歡我?

其人還有很大的特色:愛假公濟私、還容易惱羞成怒....

我想那天跟他嚴重槓上,就要請他好好注意自己是彬彬有禮的英國人的身分,千萬不要踐踏身為英國人的驕傲....


【事例一】

曾經,我和 C女休假日跑去逛 Tesco (英國的大賣場),竟然衰到在結帳時看到他和另一個也值得寫篇專欄的義大利懶男在數個櫃檯遠處也在結帳!

天ㄚ...連放假都不饒過我們,還讓我們遇到爛人...

C女先發現她們,她告訴我她不想去打招呼,我想也沒差,裝死就好,當然後來C男發現我們了,同時他也發現我們裝死不想跟他們照面,C男除了頻頻回頭張望,後來也惱羞成怒我們真的不過去打招呼所以也沒過來跟我們講話,之後兩隊各自分散離開...

大家以為這樣就算了吧?

沒有,後來回到Bosham,C女在宿舍遇到 C男,C男很沒不風度的甩頭就走還當 C女的面把大門甩很大聲。(ㄟˊ...你不是喜歡C女到要死掉了嗎?怎麼會甩門勒?)

幾天後,上班時在飯店廚房遇到C男,
他突然問我:為什麼那天在Tesco見面不打招呼?
我說:你不是問過C女了嗎?(因為她早就告訴我後來發生的事情)
他竟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謊:C女說是你的問題!她說是你不想打招呼 (見鬼又說謊成性的死傢伙!還有,為什麼在Tesoc見到你一定要打招呼?你算什麼東西??)

我心裡想:他X的是你的問題,誰叫你追女生追的那麼不高級,讓女孩子討厭你到這種程度,你還想要自取其辱.....

當下我只冷冷地告訴他:不用說謊,有任何問題請你去問C女 (因當天剛好C女休長假回義大利去了,否則當場對質戳破他這說謊精,X)
然後我也懶得理他就走了

事隔好幾天,他竟然還挾怨報復,當我們工作時有時需要請廚房幫忙,他會故意不理你的要求、故意刁難你...還對其他人說我不是朋友 (靠腰,我本來就沒把你當朋友,你確實也不用想太多)........


【事例二】

這件事是最讓我生氣的。

我是素食主義者,在飯店也只有我要求要素食餐,我倒很好奇其實在英國明明很多素食者,怎麼我的飯店內員工只有我一個人是素食者,而且飯店經常準備的素食餐都不怎麼 "美麗"...

因只有我一人吃素食,每次我上班的時間吃飯店的員工餐時,就要特地告訴負責員工餐的主廚我需要素食餐,他們再弄給我吃。但如果遇到平常負責員工餐的廚師休假,當天是 C男負責員工餐食的話,我的心情就會很糟.....

因為,C男很愛濫用職權行小人之便!

當我告訴他需要素食餐,他會很隨便的手指著蔬菜或隨意地拌一大碗的沙拉,然後很隨便的告訴你那些可以吃...

不然就是你看到他,他又假裝沒看到你或沒聽到你說的話,然後我就站在餐檯前等,要等很久才會看到屬於我的食物出現,這中間他也不告訴你他正在弄我的餐給我....

如果你給其他人的餐也是一碗沙拉、或是叫她們只叼幾顆花椰菜吃,這樣能不被幹樵的話,我當然也沒差、自然也能處之泰然!可是明明大家吃的就不是那樣,為什麼叫我只能吃配菜?

姑娘我一開始都暗幹在心理,幾次下來就抓狂了...

抓狂的那次,是因為他又很隨便的指著蔬菜叫我吃那些,我一言不發瞪了他一眼,隨便拿一些東西就走,"走後"才模糊聽到他不知是跟哪個鬼講話,說:等五分鐘...

X的姑娘我連鳥都不鳥他,他還自以為很幽默很風趣,其實是個爛ㄎㄚ,說穿了就是要我拜託他....但憑什麼?其他人吃飯都能愉快的拿了食物就吃,不用看你臉色,我偏偏還要對一個痞子請託!XXXXXXXX

結果那天他 "親自把我的食物送到員工室我的面前",我連瞄都不想瞄他,而且我的食慾已經大大破壞了,那天的餐我也幾乎沒吃......


【事例三】

但痞子還是知道自己是痞子。

當他發現你不爽他時,他還是會主動來跟你講話,陪笑臉...但這些對被惹毛的我都沒用。我會視心情冷冷的回應或完全忽視他,就看他把我惹毛到什麼程度...須知姑娘我不常生氣,但真生氣也會讓你知道你死定了...

話說今晚,我請他給我 '點火器' 讓我點餐廳的蠟燭,結果他說 "我手揮了一下很不禮貌",要我 "客客氣氣" 跟他說,他才要給我。

X,當時我笑臉地說:Could you give me the lighter? (能否給我點火器?)
這句話是哪裡不禮貌?手揮一下是怎樣?怕你視力有問題沒看到我,或又要裝死沒聽見,所以揮個手讓你注意,這樣都能夾著雞毛當令箭!
何況這是工作所需,是要怎樣禮貌?跪下來拜你,再上三炷香嗎?

真是賤到不行的死傢伙

我馬上很帥氣也很泰然自若大聲的說:That's all right, N-E-V-E-R M-I-N-D. (沒關係,不用在意),不顧身邊關注的旁人,然後我掉頭就走啦。哼,反正我不點蠟燭總有人會去點,再不然我就說是C男不給我點火器,不是我的問題。

當我前腳才剛離開廚房,後腳馬上就跟出另一個女同事,從廚房拿著火出來點蠟燭,當然是C男請她拿的....

哼,若你早知如此,又何必裝大爺裝高貴地刁難同事.....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