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之前寫過的 "日光節約時間(daylight saving time;DST)" 一文, 每年的三月底開始日光節約時間,時間往前調快一個小時,到十月底調回原時間。

時光飛逝,記得去年十月底因應短日照來臨,明明我才剛調慢一個小時,沒想到一轉眼五個月過去了,現在又到了三月底,又是進入日長夜短的夏日,今天午夜起,時間又要往後調整一個小時,所以今天晚上等於我少了一個小時睡覺啦!

現在是英國三月三十日的凌晨,是台灣同一日的上午七點。時差七小時。



最後還要附帶一提,三月底的英國南部,又是風又是雨的,氣溫大約也僅十度左右,早晚溫差仍大,應在十度以下,真不是人待的地方!聽說義大利都已經二十度了...

沒辦法,我現在身邊一堆義大利同事,他們老是說義大利的好,陽光好、空氣好、環境好、食物好、景物好、連帶人也好....,天知道本來我就一心想再去一趟義大利,現在都學起義大利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