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米蘭附近的Arona的湖,這湖很大,一望無際~~~ 名喚 "lago maggiore"



昨天是我很開心的一天!

因為中午遇到兩桌的客人前後對我說中文,包括「你好」、「不客氣」、「謝謝」

晚上又遇到兩桌客人分別說她們幾個月前到過飯店,她們還認得我....,甚至還記得我從台灣來!


其中一桌是家族派對,主辦人說他目前住在香港已經四年,他去過中國和台灣,他問我從哪來?

我說台灣。

他馬上跟他同桌的老婆和親友說我從台灣來,並且說:

『他覺得台灣人是中國人中最有自信的!』

他說他很喜歡台灣,他也到過台北,台灣人很熱情、很友善、很有自信!

我玩笑般但一樣自信地回答:我認同你的說法!!


哈哈...身處在台灣的同胞們:

請大家繼續提昇自己的優質水平,並且以身在台灣的中國人為傲!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