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當晚粉冷~~

上星期六晚上被外派到總經理朋友家工作,主人五十歲生日【註1】,因此辦了一場不算小的化妝舞會,而且有一半到場的客人都會隨手帶著紅、白酒或是啤酒,主人自己也準備了一大堆的酒,因此酒是怎麼喝都喝不完

當晚我的工作其實很 "簡單",就是負責提供酒。
有氣泡酒 (sparkling wine)【註2】、紅白及數種不同廠牌的啤酒。各種酒類使用的杯子不同,而汽泡酒、白酒和啤酒要先冰在冰箱,紅酒不用...

當客人陸續進場後,盛況卻是空前,導致我這個小小酒吧的吧台卻有點應付不暇,一來人多、二來大家想喝的酒類都不同,時而我開冰箱拿出啤酒再幫客人開瓶、時而拿軟木塞開瓶器開紅白酒、時而開汽泡酒、一有空檔要馬上找出貨源補貨 (因為貨品實在太多,又因空間不夠而散置各處...)、冰箱的啤酒和白酒也要滿架,補貨空檔還持續會有人找你要酒喝........

當晚主人還請來DJ播放音樂,讓大家在舞池中可以盡性跳舞,因此音樂聲震天可想而知 【註3】,有時客人講話根本聽不見,我通常得問個幾次才聽明白他要什麼...

雖然隔天還要上早班,不過當晚收入沒令人失望,果然是豪氣的有錢人家!
這也是我在英國見到的第一場化妝舞會 (其實在台灣也沒見過啦,哈),以前總是看電影,這次雖是工作但也是實地體驗,感受自是不同!

又是個值得紀念的第一次!YA~~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

中間那人有張菲的味道


麥克傑克森出場~~他是壽星


啥?連水電工也來了






我喜歡這個爆炸頭........的假髮


她以為她是白蝴蝶嗎?

 

 


【註1】
英國辦大型的生日派對,以幾個年紀較常見:
21歲,因為此時有投票權,應該如同成年禮吧
再來就是幾個大歲壽,如50、60、70歲等

【註2】
氣泡酒 (sparkling wine) 跟香檳 (champagne) 其實是同一種酒類,區別乃在:唯有產於法國香檳區的酒才能稱為香檳,其他地方所產的同類酒則只能稱為氣泡酒。
所以香檳好貴,喜歡的人還是喝氣泡酒啦

【註3】
我的同事宿舍在離此戶人家大約五分鐘路程,他告訴我他隱約可以聽到音樂聲,隔天我跟住宿家庭的雙親聊天,他們也說他有聽到音樂聲 (我住的地方至少有十分鐘路程)....想必當晚Bosham這個小鎮是大家同樂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