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的傳統披薩,我點菠菜口味,超好吃的~~
還有這是她們的正餐,大小跟台灣的大批薩一樣,但這是一人份!



昨晚又到半夜十一點半才下班,因為昨晚有兩桌派對,狂喝酒、狂聊天,其中一桌有20人,到快十一點半只剩下四個人還坐在餐桌不肯離開,我實在受不了就開始收拾已經離開的座位,等到收到她們身邊她們才肯移座到酒吧...真是夠了 
(PS. 我的餐廳是用完餐後可以到休息室或酒吧用咖啡或茶等)

另一桌的客人則從傍晚遇到我後 (我倒酒時),就跟我談明天是中國人的好日子,因為888,同時也是奧運開打的日子!! 哇,真了不起!
(PS.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奧運要開打啦~~)

後來他們離開時又看到我,還不忘重述一次,開心的我趕緊說:祝大家明天都幸運 (因為我說8有順利、幸運的意思)

想來因為北京奧運,西方對中國人的了解會更多!

還有,祝爸爸 "爸爸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