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遊泰晤士河是重點,我們買了遊船一日券,當天上上下下幾百次也沒人管你,
所以我覺得就要撘渡輪搭到翻掉才行,第一趟就去到渡輪路線最遠的"格林威治"去
PS.不過後來發現你根本不可能搭幾百趟,因為現在冬天了渡輪只開到晚上六點(夏天會到九點),我認真的計畫搭船,總共也不過才搭了三趟,就傍晚六點了...#%%@@$%

往格林威治的沿途中,房子很多是打樁建在水上的,很有義大利威尼斯的味道,這裡有經緯零度線穿過。




格林威治區的房子造型與用色與倫敦市中心有很大不同,豐富且有變化多了,


當然我們的遊船也會通過倫敦塔橋(Tower Bridge),這是遊倫敦的重頭戲之一,
這條橋可是很多電影內出現過的場景喔,當有大船要經過時,橋會從中間打開,讓大船通過
當我步行在橋上正瘋狂拍起中間的接合縫時,剛好有大船要過(好巧喔^^)
被趕到旁邊用鐵欄杆圍起來,正好在最前線完整目睹塔橋升起的實況,很lucky喔~~~

我正要走過橋中央的接縫,拍!


倫敦塔橋打開了,要拍!


很多人和車在橋上等著塔橋降下來,才能通過塔橋


這就是聞名遐邇的倫敦塔橋啦,自然也要拍!







【飯店後記】:
那個前文提到的怪老唄,昨晚竟然打呼且"雷響"一整晚ㄝ,超想掐死他的…
這種人怎麼敢去這樣的地方住呢?真是太沒道德了,而且他打呼除了大聲之外、還沒有頻率,常常呼到一半就沒聲音,隔一好會又突然響雷,我嚴重懷疑他有睡眠呼吸中止症,超想叫他去看醫生!!
同住的其中有兩人似乎是義大利人,從半夜大約十二點進房間後,就一直故意很大聲的學怪老唄打呼,沒想到怪老唄一點都沒反應,真是睡死了...鬧久了大家也累了紛紛睡去,沒想到又突然聽到有人拍打怪老唄跟他講話,原來是義大利人(大概受不了啦,呵)
他告訴他:大家都被他的巨~大打呼聲吵到沒人能睡覺 (這時我看了看手錶,凌晨四點!!)
那個怪老唄也很厲害,明明是睡死的,被打醒還能馬上清醒的回話道歉,之後他就沒再打呼了,但我想他應該也沒敢再睡著ㄅ,因為他隔了半個小時左右就出房門去了...(終於可以好睡一下)
好家在我們本來就跟旅館講好今天要離開,今晚應該能開開心心睡個好覺了!
(我們網路上訂了四晚,也都付清房費了,英國旅館還能讓你全額退費ㄝ,這點還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