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的home ma回來了
趕緊請教她銀行發的支票怎麼用
他說她們以前很常用,但現在已經較少用支票簿了,old fashion(過時了)!!!!
但是我已經跟銀行申請了一本支票簿,管他,雖然有點傷心,但是就當做紀念和經驗嚕~~~


這陣子我發現我的室友(英國小女生)用過我的牙膏,而且不只一次
我不知道到底是他的朋友用的(當時他有帶朋友回家住),還是他用的?
可明明他自己有兩條牙膏,至少有剩半條,幹麻用我的呢?
前兩次我的牙膏被用過,但至少還是物歸原位,我也沒特地說什麼
但這次誇張了,我的牙膏又被用就算了,還被丟在洗手台上,連牙膏蓋都沒蓋上
而這個第三次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家(Liz去法國,他老公去倫敦)
要是你發現,你會怎麼做??
生氣ㄋㄟ...害我現在都不想跟她講話!!沒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