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晚上奮鬥到九點,是的,今天我賺到一天off喔!
而明天也沒有課,再來又是週末,下星期又有為期一周是英國的"期中假(half term)"
也就是說,我有超過十天的假期....
ㄟˊ....可是我明明才剛開學三個禮拜阿!!!

突然來個十天的長假,我該怎麼辦勒?在家好無聊,出外好花錢,真難抉擇
但是既然學校放這麼長的假,還是不能浪費,無奈的我只好去倫敦花大錢了!!
(因為倫敦住也貴、搭地鐵也貴、去倫敦搭火車也貴...還沒算吃飯的錢,你都快哭囉)
有同學先大略計算去倫敦五天的花費,大約250~300英鎊,是的,請自己乘上67吧!(匯率1:67以上)
而這些錢都還沒算上逛街採購的花費,那只是"基本與必需消費"

真是心痛,大家一律打定主意,去完倫敦大敗家之後,通通要去賺英國人的錢!
打工打工打工,賺英國人的錢來附房租給英國人,錢從哪裡來,就從哪裡去啦!!
所以各位,我星期天就要展開為期五天的倫敦行嚕~~~~
敬請期待後記 ^ ^
PS. 有人想去的嗎?開放報名阿!!!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