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開學才知道,我們的學期間有好多假期喔
而且都是一個星期以上的長假ㄝ
像十月22開始就放了整整一週的期中假(half term)
加上前後的週末,就有九天freeㄝ
搞什麼阿,那我要幹麻勒?
好吧,既然來英國主要目的也是想玩,就和同學計畫去倫敦ㄅ

記得剛知道有長假的時候,我就告訴home ma這件事,然後我說我們可能要去倫敦玩
home ma的反應很有趣:very good....but very expensive(非常好ㄚ,但是很貴!)
結果這個週日,我邀同學到家裡上網(因為只有我家可以上網),順便討論行程與細節
認真查起價錢,果然非同小可,每樣都要錢,貴屎人了
但我想等我玩回來,就一定要去打工了(Liz叫我現在就要先投履歷,這樣還有兩星期可以找工作)
不然每次在外面都捨不得花錢,好口憐...
明明肚子很餓,我跟同學都花不下錢買外面的東西吃
連昨天去Bath都自己帶午餐去ㄝ(又是三明治啦)
實在太悲情了...

不過今天很好笑的是,我去之前買腳踏車的跳蚤市場接同學們到我住的地方
一行五人全部都有腳踏車喔,可是他們騎到我住的地方都喊累
因為真的太遠了...然後他們全部都說我一定會健身
(因為回家的路上有一大段路是爬坡,騎到那邊超爽的@#$@...,
其實我常常回家騎到一半騎不動,就下來用推的,哈我才不會逞強勒)
他們對我走這麼長一段路只要40分鐘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到今天我才知道,我真的住的"非常非常"遠...
因為同學們有住15分的、也有25分的,但以他們看,我家到學校走路至少要50分到一小時
好吧,我知道我的腿真的很厲害了,因為我後來還走過30幾分鐘到學校的!
YA......(既然住這麼遠,怎麼房租沒有便宜些勒?通常住越遠越便宜ㄝ,便宜一點點也好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