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錄了一個星期,終於有空了,我已經整個星期都沒來寫日誌了
雖說有空了,只是暫時的空閒,因為我的第二週上課就已經一大堆作業了,每天幾乎都會有一個作業
而且已經有老師給我們要做報告的題目了...OH...好難ㄝ~~
像有個老師要我們列出餐廳的菜單,前菜、主菜、甜點各四樣,還要有酒單(包括雞尾酒和軟性飲料)
就是把自己當成餐廳老闆,還要顧慮到店開在哪裡?顧客群是哪些?什麼類型的店?
因為這些都會影響到菜單上面列出的菜色,我通通都懂,可是.......
我又不想當老闆,幹麻要我想這個阿....反正到現在還是腦袋一片空白 :P
有沒有誰要給我一點建議ㄚ...真是煩ㄝ~~~

今天是在家自修日,我當然在家囉
因為明天要參加學校的國際學生旅遊,要去BATH一日遊
所以趕快上網查資料,看看哪裡有好玩的
我只知道BATH是個以溫泉聞名的地方,值得一遊,其他就蝦米都不ㄓ啦~~

但是我的電腦卻頻頻見鬼,出現詭異的現象,總之就是一直使用不順
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
一下微軟新注音搞鬼、又換MSN、再來是IE....
就是每個都跟你搞怪啦,尤其是微軟新注音,已經鬧脾氣兩天了
我已經移除,重裝,重開機,再移除、再重裝、再重開機.....
反覆好多次,最後放棄,不想理它...
結果本來今天應該要查明天要去BATH的資料,也一直斷斷續續的
光是搞電腦就頭暈眼花的

我今天還自己換床單、被套、枕頭套、浴巾
自己拿去洗喔,因為我的home ma去法國玩了,要一個星期後才會回來
這星期我負責幫她照顧家裡,
所以要早晚幫他餵兩隻貓(倒貓飼料)、晚上給貓咪吃貓餅乾、
還要幫她餵金魚、下週一把紙類回收筒拿到門口給清潔人員收走....
ㄚ你會覺得很奇怪,她老公幹什麼去了?
對!大概全世界的老公都一樣,很多家事都搞不清楚啦,所以她就請我幫忙
我學會了使用洗碗機、洗衣機、垃圾處理、餵寵物、還有突然斷電時要怎麼重新開啟電源等....
雖然大部分我這兩週都知道了,不過幫忙跟負責還是有差別的
(PS.丸,home ma又特地提到你,說我可以跟你講我有負責照顧家裡,OH,真是會做關係的能幹英國女人)

像今天早上,我很早起床(因為貓咪在我的門口用爪子抓地板,我想它應該是餓了)
我只記得下樓去倒貓食,但是又回到樓上坐在電腦前,完全忘記那一大池的金魚
結果金魚餓到中午才吃到飯,真可憐...
這就是我不喜歡養寵物的原因,看吧,連要出門玩都要交代一大堆事情...超麻煩

不過今天根本沒幹麻,卻還把自己餓到頭暈眼花,我想還是正常上課比較好一點
至少我會認真吃三餐,平常每天吃完中午的三明治之後,下午三點就會覺得餓了...
因為當我沒事時,我一點都不會覺得餓喔,就算餓,沒有去吃飯也不會怎樣喔,因為等一下就忘記啦....
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有人交代我要照炒麵的照片,我有照喔,前幾天就照了,不過一直沒空寫網誌...
加上今天雞婆多照了一些東西,我想可能我的親友團們會有興趣吧!

這就是大家聞名已久的我的招牌菜,炒麵,請多多笑納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啦...(相簿裡有介紹)


PS.在照片上點左鍵可以連結到相簿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