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的星期三是很痛苦的,因為滿堂!
覺得學校排課真是奇怪,星期二只有兩堂課,其中一堂還是帶我們到電腦教室隨便我們上網
但是今天卻整天都有課,連中午吃飯也只有半個小時,真神經質的課表

前幾天忙碌準備的履歷表(CV),今天要交,果然班上還是有人沒交
今天那個管國際學生的女老師又來了,有三個人沒交CV,其中有兩個粉明顯說謊,大概真的沒寫ㄅ
然後今天又告訴我們面試的技巧與衣著等...
搞的面試好正式喔,要穿套裝ㄝ...
有鑑於上次買白襯衫和黑長褲的經驗,我才不要在沒打折、又有壓力必須要買東西之下去逛街(一點都不爽快)
還好我有同學要來英國玩,她預留了10kg的行李給我帶東西(真是好朋友,愛你喔~~~)
所以我就趕快請家人幫我準備"很多"東西,當然加上我的套裝
十一月就可以拿到囉,空運果然效果超優的
(我學校的台灣同學寄海運,要兩個月才收到,而且他的東西早以經寄出來了,所以也不能像我一樣追加,好口憐喔)

好吧,看來CV很重要,面試也很重要,那我的英文也很重要
總不能看起來搞的超正式的面試,結果我的英文還很不流利,那我可不爽
因為同班的印度同學,講話雖然有腔,可是外國人都聽的懂,而且他們在印度很常用英文,
所以說話的流利度、單字記憶都比我們強很多,看看印度想想台灣...唉...
台灣要加油阿!!
我家鄉的朋友姐妹們,大家站起來阿!!!
台灣要更好,不要只是在自己小小的國度裏面吵來吵去,沒營養到極點!(想到就想罵髒話)
希望大家都有世界觀,台灣真的沒有很多的籌碼可以跟別人ㄍㄚˋ,
真的要努力充實自己、向上提升啦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