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沒上課,本想可以很悠閒的在家吃完午餐
然後慢慢踩著我的單車去上學
沒想到!!!!快12點的時候竟然發現下起雨來了,而且不是小雨喔!!!
是怎麼回事ㄚ??? 姑娘我要上課ㄝ.... > <

看雨下這麼大,也不可能騎腳踏車去學校,因為我可是超討厭穿雨衣的
寧願淋雨都不要穿雨衣,所以我決定用走的去學校,反正在台灣我也常走路,下雨撐個傘也很ok阿
沒想到今天的雨真是非同小可,我撐的傘實在不夠力,雨又打斜的...
我住的地方到學校總共40分鐘的路程,隨著時間經過,慢慢產生變化
首先,是我穿布鞋出門,好,這是第一個錯誤,因為布鞋很容易就濕了
所以呢,雨打在我的布鞋上,先是滲到裡面感覺腳指頭的地方襪子濕了...X
再來是褲管下襬小腿長度也慢慢沉重
後來腳是整個感覺從裡面濕出來,因為已經濕到腳背啦...又是XX,超噁心的感覺你都不知道
這時候我都還沒走到一半的路程ㄝ,也就是說還不到20分鐘我就已經處在很尷尬的狀態了
當時超想回家不要去上課了,這麼噁心怎麼上課阿!
但我是認真的學生,想歸想,腳還是一直往學校走
當我走到剩下十分鐘的路程時,學校幾乎就到了,我又發現我穿的大外套的袖子裡面也有水的感覺
沒錯,是雨水滲進去了,因為我ㄧ手拿雨傘(這手沒事),但另一手是垂著的,不時會接收到雨傘滴下來的雨水
就這樣,吸了粉多水喔...同時,我的褲子已經整個濕到大腿了,幾乎像整條沾濕後擰乾一點再拿起來穿一樣
你能想像多噁爛就有多噁爛

到教室後,整體檢查,很好!!!非常好!!!!!
外套上連的帽子,已經可以擠出水來,袖子也是
鞋子早就從裡面整個濕透到外面來,就不用再提了
大腿全濕,但是還有繼續往上惡化的現象,因為偉大的毛細現象所致
再來是最誇張的,連我的頭髮都在滴水!!!就像剛洗好澡一樣,差別在我的頭皮沒濕,頭髮大概有一半都有水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今天真是超爛的一天
又濕又冷又難受,還要坐在椅子上上課才痛苦...
等我要回家時,褲子還沒乾,外套更不用說了
然後你知道穿著濕的衣服一從室內走出室外一遇到低溫時,OH那種感覺真是振奮,可我還要走40分鐘回家!!
所以你一定知道我ㄧ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洗澡、想辦法把我的外套弄乾,因為我明天還要穿ㄝ!!
布鞋就算了,塞了報紙打算晾個幾天,因為我還有皮鞋可以穿
到晚上home ma回來,他也說連他開車都看不清楚,這雨真的下太大了!!

真是見鬼的一天,明明我今天的課很輕鬆的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