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採購日後,今天仍是採購日,因為要趕著去sunday market去看二手腳踏車
一大早去只看到腳踏車擺出來,卻沒見到老闆,而且只有兩攤,真奇怪
其中一攤看起來真像是去偷來要轉售的

等到12點,突然變了好多人,我想這應該是她們的跳蚤市場(flea market)
因為很多人都開著車子到那個廣場,直接從後車廂拿出一大堆的東西開始便宜賣
有衣服、鞋子、書、飾品...亂七八糟的我也沒時間看
不過還好我們早到,雖然沒有老闆,但我們早就開始挑自己喜歡的腳踏車試騎
所以等到12點有更多人要來選腳踏車,但我們早就選好了^^
等老闆幫我們調好座椅高度,終於可以開開心心回家了,因為我有好多作業還沒做呢!

但是,這時才是可怖的開始
因為英國是靠左行駛的國家,跟台灣靠右不同
我騎著腳踏車離開sunday market之後,還在大街上
路上車子多,我又不知道到底哪裡是給腳踏車騎的
一路險象環生,我又不小心都會想騎右邊,哈哈,我想今天路上遇到我的英國駕駛應該都罵了不少髒話
還好安全到家,home ma他有一個腳踏車鎖,又可以借我用,開心ㄝ


早上出門時也是大太陽,不過依然冷冷的
經過每天上學必經的戶外大草地,星期天早上卻滿是運動的人ㄝ
我看到好多英國小朋友在打球,超可愛的




下午看著我的作業,越看越覺得煩,因為還有好多沒看,也看不完啦
可是我星期一、三、四都有作業要交ㄝ
怎麼才開學第一週就這麼慘阿...

晚上吃完晚餐,坐下來和home stay爸媽看個電視
沒想到英國的BBC新聞竟然出現台灣颱風的新聞
雖然短短的報導了中國、台灣和越南這次颱風的災情
不過看著國外的新聞台播出台灣的消息,感覺還真是奇怪...
PS.小肥:home ma特地叫我要告訴你BBC news這件事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