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
可是一點都不悠閒,因為一大早home Ma就要載我去Tesco買東西,再帶我去看二手腳踏車店,然後再送我去街上的cross,因為我跟同學約在那邊要一起採買白襯衫和黑褲子(煩死人的白襯衫和黑褲子....英國根本沒有我的size阿...)
所以今天可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Liz帶我去看的二手腳踏車要價35英鎊,加上大鎖要加8英鎊
奇怪怎麼跟我那個香港男同學說的10英鎊差這麼多啊?!
還好Liz告訴我多看多比較,因為他知道我明天還要去星期天市場(星期天才有的市集)去找二手車,所以他告訴我,如果我決定要買這台腳踏車,他可以再帶我來買,所以今天只是帶我先比貨色跟價錢

跟同學見面後,果然逛了各店面,就是找不到合適的衣物
又餓又累,先去喝了杯熱巧克力(因為在外面隨便吃個東西都很貴)
最後還是又回去Tesco看,好加在今天Tesco有找到小size的襯衫和黑褲(其實是童裝啦,哈哈)
我買的一件13-14歲穿的黑長褲(英國人真可佈,14-15歲的長褲竟然我穿腰圍大到爆掉...有沒有搞錯??)
還有11-12歲穿的白襯衫,終於結束可怕的英國尺寸大搜尋~~~





這時已經下午快四點了,我們想說又可以搭Tesco的免費公車,但是因為今天是星期六,不確定有沒有公車
特地跑去問tesco的職員,他跟我們說大概30分鐘一班車,
我還怕他搞錯,還故意又問他"今天,星期六,的最後一班車到幾點?"他回說七點二十分
這時我跟同學就很開心的在站牌前邊等邊聊天,等了很~~~~~久,我實在已經很餓了,車還沒來
又等了很~~~~~~~~~~~~~~~~~~~~久,車還是沒來
快過了一個小時,我實在受不了,就又問tesco櫃檯,另一個先生回答我:星期六到下午三點半就沒車了
(因為我跟他抱怨我們已經等了一個小時了,他特地查了公車時間目錄)
靠!(又是髒話),是怎樣,英國人不知道不會說不知道嗎?亂說一通害我們白等了一個小時
從Tesco我可是還要走快一個小時才能回家ㄝ,氣 > <
超想哭的...今晚home stay家有客人要來,本來我應該早點回家弄好晚餐先吃的
這樣回到家搞不好客人都來了,那我就會很不好意思煮晚餐
又累又餓又煩,還好到家客人還沒來,不過大概十分鐘就到了
我打了聲招呼,確定我可以做我的事情之後,很快的時間把我的晚餐準備好...

好像每天都很忙碌ㄝ
因為我明天一早還要趕去星期天才有的二手市場,早點去才能買到腳踏車。
然後還要再趕回家做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