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是自修日
但我想很快我們就都要去圖書館查資料了...

同學大多都跑到學校圖書館去用網路上網
不過因為我家裡就能上網,而且我家離學校真的太遠了,實在很懶得走過去
在家裡一整天,除了很累睡個小覺之外
幾乎都掛在網上
我正在研究英國銀行的帳號類別
看到"學生帳號"超多好處的,研究了很久,正想要來搞個學生帳號
沒想到才發現條件之ㄧ,是在英國居住的永久居民...
吼~~~害我白做工
沒關係,又發現英國有儲蓄帳號,利率看似不錯,乾脆下次到銀行親自問個清楚...
還有我開戶的銀行,如果介紹朋友去開戶,而且有連續三次存500英鎊的紀錄,兩個人就都可以得到30英鎊
OH...這種錢不賺白不賺,30英鎊是我一個月以上的生活費ㄝ

傍晚home爸媽都回來了,Liz特地來問我是不是今天都沒出去?(ㄟˊ...她怎麼知道阿)
她是來約我ㄧ起出去散步的,因為今天天氣超好的,出太陽呢!
你知道我住的地方看起來是個住宅區,可是其實住家前面有一條小徑
穿進去竟然就跟小森林一樣,還可以看到很大片的原野
走著走著還可以看到小河,還有人養牛和羊...
我們還穿過草原,途中還經過好大好大的房子,home爸說那間房子要超過十億英鎊,....
繞了一圈回到家,可惜我忘了帶相機,沒照下這些好風景給妳們看...

晚餐她們又請我吃飯,所以我又吃了一餐英國式的晚餐
不過她們吃飯超簡單,我又吃素,所以沒啥看頭
倒是她們吃酪梨的方式跟我之前看到的不同(她們的酪梨也跟我們不同,很小顆,比雞蛋大一點而已)
她們是對半切後,去籽,再淋上橄欖油、黃芥末和醋調在一起的醬
很好吃ㄝ,超對我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