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半天,今天其實才是我第一次自己走路去學校,之前都太爽有人載啦
而且今天是我的爽天,因為上午都沒課
我樂得在家裡上網,po網誌(我的台灣同學可是每天都背著重重的筆電去學校用網路ㄝ)

到了中午,趕快去弄個東西吃,因為要走路去學校了
可是我愛摸的個性還是沒變,果然等我走出門時,只剩下30分鐘(我原本想要45分前出發的)
果然沒錯,前半段的路記得還可以,到了中間我就開始慌亂了,
一來因為上課時間快到了,二來是我不確定有沒有走錯路
邊走邊拿出地圖來看,中間真的走錯一次、而且徬徨兩次
超ㄔㄨㄚˋ賽的,後來真的來不及了,還用跑的去學校
(這時超感謝我能在家裡用網路,真不敢想像我如果還揹電腦出門...)
今天的實際經驗:走路到學校確實需要40分鐘。 > <

好家在今天兩堂課而已,也都不太難,老師講話有點快,有時聽不懂就準過
不過這邊的老師超愛跟學生互動,也超愛學生講話的
當你聽不懂或知道他要問你,你故意不看他,偏偏他就會故意叫你喔
好像會讀心術ㄝ,真佩服
後來我就故意三不五時亂說一通,反正老師都怕上課太悶ㄌ....呵呵

下課後跟同學去Tesco買東西,之後再搭免費的公車回到學校附近,然後我再走回家。
因為是自己走路去,所以我不敢買太多東西,太重我可提不動(身體虛啦...呵)
回到家後,發現Liz已經在家了,不過她卻是因為頭痛躺在床上休息
當我煮好飯也弄好明天的早餐和午餐後
(因為明天課程滿堂,我為了要避免今天這種的時間壓力,決定每天都提早一個小時去上學,
所以明天早上八點就要出門了)
Liz也下樓了,她要去上她的法文課(真是認真的英國女人,你不能相信她已經57歲了!)
雖然她要去上課也還頭痛,但她邊弄她的晚餐,還很堅持一定要跟我聊一下天,看看我今天發生什麼事情
(而且我剛回家時發現她躺著休息,她也都馬上問我早上去學校有沒有迷路、有沒有問題ㄝ)
超~~~~~~~感動的

好在今天英國沒有昨天那麼冷了,昨天外面大概剩下13度、今天應該有20度ㄅ
但是現在才英國晚上七點多,我卻肩膀酸痛、外加想睡覺
是怎麼回事勒??還是去洗澡睡覺好了!

PS.想到今天去Tesco,看到很多的價錢,真的覺得很有意思
比如說:
很大很大的一罐可口可樂(台灣沒有見過的),要賣大約1.5~2英鎊;
可是"Tesco"的品牌,大概只要1/4或1/5的價錢,是不是很奇怪?!
很大很大的一罐Tesco檸檬水,看起來還不難喝,也是賣大概0.2英鎊...
餅乾也是、生活用品、麵包、連礦泉水都便宜到爆,有些東西還會便宜到讓你不敢買,
因為真的價錢差很多ㄝ
再比如說牙膏,你買普通牌子大概要一鎊多(當然還有更貴的),可是Tesco牌有0.19~0.5鎊的不同等級
我今天買的這條,是0.37英鎊的,看起來包裝也挺精美的ㄚ...(不過0.19的看起來就不怎麼優)


英國的Tesco最扯也最厲害的是,同一樣東西,他可以做很多不同價位和口味出來
像義大利麵也是中價和低價都有,上次我就買了一包試試看,才賣0.14元ㄝ(可以當烏龍麵炒喔^^)
沐浴乳、洗髮精、茶包....很多很多產品都有跟比其他品牌比起來已經算便宜的價位
可是偏偏她還會再出一個比自己Tesco品牌的中等價位更便宜的價位,而且超低價到讓你害怕的...

我今天跟台灣同學開玩笑說,『Tesco牌』真是留學生的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