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第一個晚上,homestay father下廚煮飯(我申請的住宿是自己煮飯的,但因為我剛到而已,所以他們請我吃飯^^)


很有情調的餐桌,他們特地點了蠟燭,還有我的"蔬菜大餐"


阿猜猜這是什麼?OH...你一定猜不到的,這是法國的某種cheese,看起來超像ice creamㄅ,他們拿來抹在很乾或很酥的餅乾上吃


這是他們的草莓,已經到產季尾端了(他們是在夏天盛產),很好吃ㄛ,上面的那坨,其實是優格不是冰淇淋啦


這是我的房間,和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房子的裡面和外觀








這是晚上吃飯那張很有情調的餐桌,以及Liz的小花園(她有種菜和種花)







這就是我提到的"一品脫"的牛奶啦,我覺得瓶子小小的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