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iz帶我走路到學校,因為明天我要自己走路去上學了
路程並不算近,也九彎十八拐的轉了好幾的彎,加上有時Liz還帶我走捷徑可以節省時間
但她邊帶我走邊跟我講話(介紹路邊的東西,其實是要幫助我記憶)
但我還要回她話,還要想話題聊天(怕無聊),加上我又是路痴
我想當我走出門十幾分鐘後,我就喪失方向感了!
真是ㄔㄨㄚˋ賽了,看明天怎麼辦

我的home ma真的是很好,他很主動告訴我很多事情,
包括在英國哪些事情要注意,哪些東西該去哪裡買等等
也可能我這兩天問題太多,他知道我超愛問的,所以有想到什麼也都會很主動的跟我說
不過我還是超感動啦,所以昨天她請我喝茶、今天趕快回請她喝咖啡
禮尚往來,大家都開心比較好!

我今天早餐自己煮了好吃的水煮蛋,蛋黃要熟不熟的,真是美味
(英國的雞蛋一盒15顆要價一英鎊,應該算便宜的,因為我還看到放山雞的雞蛋六顆就要一英鎊了)
晚上還吵了義大利麵吃,沒有鹽巴,所以加了我從台灣帶來的香菇醬油
靠!超美味的!第一次煮就這麼讚,真是佩服自己~~
但是我想我應該把義大利麵當成烏龍麵炒了,呵呵~~管它的!

明天要開學了,我要早睡早起!
OH~~緊張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