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出國前買的華碩U5F,是我在英國最重要的好朋友,可待會就要有人接她走啦....嗚,我不依~~~~~~~~~


來英國前,買了台華碩筆記型電腦,在英國前兩個月就被我還原至少三次。

使用半年後,出現散熱問題,這問題越趨嚴重,目前進展至開機十分鐘可以明顯感覺熱,半小時後已經燙手到可以barbecue(烤肉),連放在大腿上都不行,肯定燙傷!!

我甚至還擔心半夜或是出門沒關機的話,電腦會自己著火燒起來...

當然風扇也狂轉,聲音之大每每在夜深人靜關機後一切歸於寂靜,才會突然覺得再這樣下去我的耳朵恐有重聽之虞...

內建的麥克風也在半年過後莫名奇妙失去功能,害我視訊或打skypout一定得裝webcam(內建有麥克風),否則對方就聽不到我的聲音白花錢


拖了很久終於願意跟華碩維修部聯絡,老實說他們效率挺好,跟英國華碩公司幾封email往返後,並應要求在英國華碩網站上的討論區(forum)英文留言,且上網填寫問題 (claiming a warranty repair),就收到 pre-paid (已付費的) UPS 運送單。

昨天自行跟UPS聯絡好取件時間,再來就是找紙箱並將電腦包裹妥當即可送出...


即使這麼多問題,可我是個電腦狂,沒有電腦我大概會死掉,這下送修又不知要修幾天..........

晚點 UPS 就要來帶走我的小女朋友了,我得先跟大家暫別幾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