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 ma送我的新年卡片,農曆新年一大早起床就看到塞在我的房門下呢!^ ^



2008/02/06 18.00 

今天是除夕,中午打電話回家,是台灣晚上九點,家人剛吃過年夜飯,媽咪接起電話開心的不得了,再來爹爹等候在旁,接著弟弟也來了、哥哥嫂嫂都來到電話旁大家輪流跟我說了幾句話,很簡短的問候好不好,互道新年快樂... 


留學生涯讓我感受最大的是,當你打越洋電話回家時,所有不如意通通都要暫時遺忘假裝沒發生過

面對父母永遠都是回答:我很好,不用擔心。 (其實我在台灣一向也都是這麼回答的:P)

一切都像中國人說的:新年到、好運到,舊的去、新的來,壞事走、好事臨~~ 


在學校龜速的網路環境下,祝福大家新年如意!!
 




這是home ma做的新年卡片背面,她不了解中國的農曆新年,為了我這個台灣女生,特地上網查中國新年的資料,也查了她和她老公的生肖代表意義,還跟我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