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天氣預報:雨大+怪風

從上星期到今天,幾乎天天下雨,而且刮大風,那風是讓你傘拿也拿不住、動不動就讓你傘開花的那種。每天早晨起床天空灰矇矇的,又看到像刮颱風似,風撲拉撲拉的吹,當場你就會想躺回床上,翹課!

我討厭穿雨衣,非常討厭。
我寧願淋雨都不想穿雨衣。
但我很幸運,很少用到雨衣和淋濕自己。

在台灣,騎車上班時,上班時間下大雨,我不知為什麼十次有九次都可以躲過,有時後拖到最後打卡關頭,雨就會停個幾分鐘好讓我出門上班。
下班時間就更沒問題了,如果下班時間下大雨,我可以在公司混很久,反正幾點走人隨我高興,我可以等到雨停沒關係。

在英國,上週末打工,上下班幾乎都剛好遇到停雨的短暫空檔,沒淋到雨。
上課除了剛來到英國有次下大雨,連我的小傘都擋不住而濕透全身之外,其實絕大多數仍是幸運的。
像是這週持續的雨天,我星期一早上九點有課,但我睡到八點半連鬧鐘響了都沒醒來(很罕見的現象,所以我又歸因為下面要談的生理狀態),眼看來不及上第一堂很無聊的課,聰明反應又快的我馬上又躺回被窩裡,為十一點的第二堂課做充分的準備。
所以一大早的狂風驟雨我就無福感受啦!呵

星期二(今天),剛好上午沒有課,整個上午刮風外加沒間斷的雨,好不容易中午到了姑娘我要準備出門上課了,好像雨變小了,而且還有暫停的跡象,恩,我要抓緊時機出門才行!


另外,我的"好朋友",小紅,應該要來卻還不來,可是我的PMS(經前症候群)卻整整折磨了我一個多星期,打從上上星期起,我就很愛吃、很愛睡、很容易累、腰痠、這種天氣睡覺還會流汗....,連帶週末上班都處在擔心好朋友突然來臨的焦慮,因為我的第一天是很需要當睡美人的,而我上班的餐廳工作又累...而且重點是我隨身帶著衛生棉超過一個星期卻還沒能用上,真是煩死人了
加上最近覺得胖了,我推卸責任是因為月經還沒來,但推測事實是聖誕節之後我買了一些甜死人不償命的聖誕蛋糕、百果派之類的甜食,狂吃之下不胖應該也難...可是月經遲遲不來,害我無法知道我到底是真的胖了,還是那該死的"PMS"惹的禍!


雨停了,上課去。


PS.最近的assignment又有雨後春筍漸漸增生的現象,我聖誕節前才完成的那些assignments的文章都還沒po完呢,現在又有新的作業了,而且後勢持續看漲中...........X 的!
誰能告訴我到底為甚麼英國的老師這麼愛出"大~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