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Matchlaa

以下是我在留言板回覆的內容,選擇在這邊回覆留言是因為.....您把這個留言設定成悄悄話了!這樣您完全無法看到我的回覆 (此文最後一行紅色的字是痞客邦對此回覆的提醒警示)

如果您還有上我的網誌的話,請直接在這篇回應吧,謝謝您的來訪。




matchlaa
詢問對於chichester college的感想
留言時間January 3, 2008, 6:42 pm
留言內容哈囉 您好
無意中看到您的網誌 妳是去chichester college上課 因為我有注意這家學校  我想參加的是商業課程文憑12週加企業實習課程20週評量1週
想問妳是不是參加類似的課程呢?我想問學校硬體設備 老師 有很多華人ㄇ 感覺這個城市滿鄉下的這樣打工會部會不好找呢? 因為我想在公司實習非飯店餐廳 還有我有看到學校有放2次長假 那這樣是不是實際上課時間沒那麼多壓? 不好意思 再請告訴我您的感想囉~



fifi回覆:

您好,我目前在Chichester college唸書。
請問您想唸的課程英文名稱是什麼呢?是Business management嗎?請給我詳細的資訊以便回答您的問題。
這學校不大、Chichester也不大,但該有的都有,生活機能也很健全,風景也非常美麗,我很喜歡這裡。
還有,您詢問的學校硬體設備指哪一些?

這個學校的華人不多,但很多國際學生。
如果有華人,大多也是中國大陸來的。我這邊遇到的台灣人手指頭可以數的出來喔!您是台灣人嗎?不知您詢問這個問題的原因?

英國的學生放假比例算高吧,有不少的half term,您可看之前我po的文,應該可以了解一二。
基本上英國一年有三個學期,兩個學期之間一定有放假,而且每個學期中間還有half term,所以假相對的算很多。像我十月一日開學,才剛開學三個星期,馬上十月底就放了一週的half term;聖誕節又放假三週、明年二月底還有一週的half term、四月初還有兩週的Easter holiday。(PS.再之後的假期我就沒再繼續查了。)

想了解您想要待的是什麼樣特質的地方和學校?我非常願意能提供你任何資訊,歡迎您提問,但也請您盡量詳細,否則我想幫可能也幫不大上忙。

另外,在這邊打工對我而言不困難,但也有臺灣人告訴我他找不到工作。
我想走遍世界對"求職"這件事都是一樣的情況:不是沒有工作,是你要不要做、努不努力做而已,對吧。


共勉嚕~~
加油!
*此留言為私密留言,該留言者非會員,所以可能看不見您的回覆*



【2008/04/15補充】
欲了解英國學生假期者,請看 " 
英國的學制~~英國學生爽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