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英國,氣溫平均在五度,有時早上起床還是零度的氣溫。
但是我卻突然不怕冷了!
尤其剛剛又看了大約一個半月前的日記,某一天傍晚回家六度就讓我受不了的唉唉叫,相較之下現在的溫度通常是四度左右,我卻可以只穿一件薄襯衫和一件外套出門(跟一個半月前穿的是同一件)。氣溫是真的冷,因為冷風會吹的你耳朵都變冰的像要掉下來一樣很不舒服,所以我都會把外套上的帽子戴在頭上,了不起再多戴個手套,之外就是一個〝勇〞字能形容我自己。(我已經有一兩個星期沒用圍巾了)

想當初剛來的第一個月,那時氣溫開始降到 "十幾度",我就覺得冷的不行,加上我的衣服又帶不夠,每每聽到有人恐嚇我:其實一二月才是最冷的時候,我都快ㄔㄨㄚˋ塞了......home ma還擔心我瘦巴巴,十月底給了一條毯子讓我在"房間裡"唸書可以禦寒,十一月初又給我一個熱水袋超級貼心...當時非常受用,每天要換上剛煮沸的熱水至少一次才夠用,睡覺還要帶到被窩裡一起陪我入睡取暖...

沒想到才隔兩個星期,我就完全不怕冷,甚至睡覺還覺得熱還會想踢被,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可沒有吃鐵牛運功散阿,親愛的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