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意外發現窗外一大片草地上都結滿了霜,不用說,就是"冷"~~
出門認真一看,乖乖不得了,戶外所有東西都有霜
包括停在路邊的車子上都是霜,就是小雪片,超酷的
可是實在冷死了,又是一大早的課,真殘忍
還好昨晚覺得很冷就把腳踏車鎖在學校走路回家,今早走路上學暖和多了(越走越暖)

最近花太多錢,所以想說這星期要撐一下,看能不能節省開支
結果到昨天我的冰箱幾乎快空了,連home ma都問我是不是今天要去買東西了
然後每次去Tesco的結論,就是會莫名奇妙的花了好多錢
Tesco很常有reduced price,通常都是半價,但看似便宜的東西,通通放到推車裡,就變很多錢
所以到底是我撿到便宜?還是我亂花錢?
其實我們都搞不懂,還好我買的都是吃的,通通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拿這安慰自己花錢還挺好用的)
如果不買大概也會餓死,所以今天又是滿滿的一大包
跟同學在外面等free bus,冷風陣陣吹,我們都受不了,想這是什麼鬼溫度
騎腳踏車回家更慘,冷風一直從我的褲管吹進去,已經戴了手套的手還是覺得冰
(沒戴手套應該很爽,還好我的愛心手套空運到了,真感動)
回到家,第一件事不是卸貨,是馬上看我包包上別的溫度計
靠,才晚上六點半,竟然氣溫只有六度!!!
我在home ma面前狂哀號,他還是很冷靜的回答我:還沒開始呢!
我也早聽說明年的一二月才是最冷的時候,氣溫會到零度甚至零下...
即使如此,我還是討厭今晚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