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作業忙到爆,今天竟然還有老師殘忍的又給作業
而且今天連續三個老師給作業喔
加上之前的三個未完成作業
我總共有六個assignment要寫,好想去撞牆喔!!!
home ma跟我說,你可以問老師為什麼要一直給作業,他說英國都可以問的
問他為什麼給作業?為什麼別人只出一個作業,你要給兩個?為什麼.....
英國人真酷真直接,她說老師本來就要回答你的問題,問問題在英國是很好的
不像中國人有話都悶著,老愛裝好人、裝客氣、裝仁義道德,不然就是不好意思這個那個的......

英國的assignment像在寫專題,老師會給你主題,你要自己去找答案
跟台灣的教育方式很不同,台灣幾乎都是老師教,學生很少會主動去求知
英國老師上課教的不多,而且assignment需要回答的內容很多都是還沒教地
逼的你要自己想辦法去找資料,
我想英國這樣的教育方式可以養成自動學習的習慣,我認為是很不錯的
但現在我正處在這樣的痛苦中(每次看到assignment都想幹譙老師),實在很難大力的讚揚一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