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每年的夏令時間從每年4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凌晨十二點)開始,時間調快一個小時,直到每年10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再調回原時間。

今天是十月最後一個星期六,所以今晚多了一個小時可以使用,明天開始就回復正常時間,所以明天開始,台灣和英國的時差又是八小時了!

 

PS. 這件事對歐洲人來說真像我們知道農曆節慶一樣簡單,但我不是歐洲人,而且我剛從蘇格蘭玩五天回來,根本不知道這件事,飯店內有公告但我當然也看不到,所以星期天一大早的早班,我摸黑出門走到飯店,發現不大對勁,因為廚房都是黑的,平常廚師都很早就要去準備,當我看到公告時,真是百感交集,X字連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