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台灣的警察到底該說屌還是俗辣?? 

平常開單執法時,正義凜然;但今晚的狀況實在讓我很無言............


話說我今晚十一點多離開公司,滿心只想飆車回家,沒想到一下樓看到一輛車(違規)並排堵在我車前(停車位出口)的大休旅,瞎的是,車上沒有留電話!!! 對於這種想省錢又圖方便併排的車,雖然違規但我倒不太苛責,畢竟身在都市,車比位還多。但,請發揮受過教育、是知識分子的程度→

併。排。停。車。留。電。話。是。基。本。常。識。兼。道。德。吧。


吼~~~沒有!!! 


整台車我前前後後左左右右繞了好幾圈,沒有!!!

沒。有。電。話。

幹。

問了附近的管理員,也說不清楚那台車是誰的,直接就打了110。誰叫警察是人民的保母,而我當時真的很需要保母~

隔不了幾分鐘,管區刑警騎機車到場(很快的速度),

我以為他應該叫拖吊車直接拖進廠才對(政府缺錢,很愛拖不是??),

沒想到警察先用無線要求塔台查詢車牌,看車主有沒有登記電話(沒有),

又請塔台再查該車主名下還有沒有其他汽機車是有登記電話的(有一支,但沒人接),

還查到該車登記在新北市(幹again, 我公司在中正區,他的車是並排停在台北市幹嘛去了??),

後來據說聯絡上車主母親,該老木堅持不把寶貝兒子手機給親自登門說明你兒子車擋住半夜回不了家的無辜的民眾的警察,說他親自聯絡他兒子 (結果是在路邊又多站了超過20分鐘,最終無果).......


anyway, 等等等等等.........................

等到最後無法可施叫拖吊車,又等到從內湖的拖吊車都來了,那個老木一通鬼電話都沒有(說謊會下拔舌地獄喔)


看到這,正常人的認知都會是,拖吊車應該把車拖走了,一了百了不是?? 不是? 不是!! 

拖吊車是把那台沒水準的東西""開,讓我把車從停車位開出去後,再想辦法""回去.......哇,台灣的警察今夜變了,突然都變佛心來的,不開單、不拖吊。理由是:這路上沒有畫紅線,無法依"法"拖吊或開單。要的話我們要去請里長來探勘,申請畫線..........


噗,打到這我超想笑,我又見識到公務員打太極、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功力,又見識到知識分子拿一條法律,不用適情適地適理,一條從頭打到尾通通適用啦~~所以,那個併排停車又沒道德沒良知沒常識沒留電話也不接電話的爛人、害我和值班警員在路邊裝熟聊了近40分鐘的自私鬼,目前看來甚麼事都沒有ㄟ...


浪費一個員警40分鐘的執勤時間、占用另外2位開車從內湖來到中正區"移"車員警們的時間與資源、侵害我這個守法有道德良知的傻公民權益的這個人,在偉大的台灣國,無法可罰ㄟ。給自己拍拍手吧,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