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lue bell,中文名不知道叫什麼,在路邊野生的恣意盛放,還有大片閃耀的金黃油菜花爭艷......靠,突然覺得沒有形容詞可以用..... (PS. 這張照拍的沒有感覺,那是我回家後才在住家附近的路邊拍的,只有零星幾株,跟我看到一大片的壯闊不可同日而語...)


星期天和同住的家庭一起去大賣場,開車回來路上,他們特地開車帶我經過沿途許多美到要死掉的"花海"。

說起花海,會讓人想到名聞遐邇的北海道或是荷蘭之類等級的地方,不過此地的花,沒有多特別,只是油菜花,以及同是花期、此時同樣盛放的藍紫色花朵 (我不知道中文名,他們叫blue bell,如上照片,我明明覺得那是紫色,可是英國人偏偏說藍色...所以我只好說它是 "藍紫色",哈)

但你能相信與想像:在英國寬闊的土地上,這種一望無際的紫與黃就在路邊!
整齊、寬廣、無垠、耀眼........ (相信我,跟北海道看到的花海有同等的震撼)


靠,當時沒帶相機也沒要求停車下去看,但我對於這種不經意間得到的感動,總是久久~久久~~不能忘懷............那天因為這樣簡單又輕易的驚喜,讓我心情至今美麗!

信手拈來的滿足,是我人生中重要的價值觀與畢生所求~~~~

人生何處不自得!將此份極簡單的愉快心情,與大家同享同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