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7日宣布,為了防止外籍人士在英國非法工作,將減少外國學生簽證簽發數量,以免有人濫用這項系統。

內政部發言人僅說,新措施將對這項數字有「莫大影響」,但不願證實受影響者數量。

根據新法規,申請人的英語能力,必須接近英國「綜合中等教育證書考試」(GCSE)的標準,並且禁止研習6個月以下短期課程的學生攜家帶眷入境;選修不拿學位課程的人士,一周只能工作10小時,而非現今的20小時。

內政大臣強生發表聲明說:「我們仍然歡迎真的是來就學的外籍學生,但是為了工作前來的人,就不要懷疑我們將嚴懲藐視這些法律的人。」

首相布朗去年11月重新檢討學生簽證簽發問題,在2008至09學年,英國約發出24萬張學生簽證。

上周英國短暫停止印度、尼泊爾、孟加拉學生簽證申請,主要是有太多案件造假。

 

【資料來源:2010/02/08 聯合報http://udn.com/NEWS/WORLD/WOR3/541400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