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71.JPG

這是我的房間,單人套房,有空調,約莫五六坪大。

 房間簡單陽春,房內所有的傢俱就是照片裡的三樣:床、衣櫃、書桌椅。

床是雙人床,品質很好,應該是很好睡才是,可是......


 

人是健忘的。

至少我自覺健忘的很,因為我現在想不起來兩年前剛到英國時,有沒有失眠過。

 

但,昨晚我很確定,我失眠了。

 

一直好睡的我,失眠了。

 

昨晚躺在床上想睡又一直睡不著,醒來、醒來、又醒來,心裡說:鬧鐘還沒響、天還沒亮...每次醒來就這麼告訴自己,終於,天際轉亮,我也不想再這樣躺在床上繼續維持3/5的時間清醒、2/5的時間夢周公的惱人狀態,咕嚕一下跳起床...

 

五點!

 

真是讓我想要噴淚的時間。

 

失眠,是因為認床?還是第一天上班的壓力??

 

五點,從英國回台後這半年的時間,有時我還沒睡下呢!

這是報應嗎?現世報也來的太快了吧...

 

再不然就是昨晚跟老闆的飯局讓我潛意識的壓力持續抗拒著...(有聽過"迎新餐會"當天才臨時通知一定要到的嗎?!而且還是星期天ㄟ...我體內反骨的基因一直蠢動著...)

 

總之,睡不著,乾脆上網報告一下第一天上班前的悲慘。

 

出師不利,從搭飛機起一連串事件至今...還有什麼挑戰要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