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熬了一年,我畢業了!

 

沒有想像中的丟帽子(朋友總是問我有沒有像電影中丟帽子,答案是沒有沒有沒有)

 

沒有想像中正式的場合,就是師生見面、做簡報、交最後的報告,隔天到飯店共進午餐,倒是挺輕鬆愜意。

 

對於工作了半個年頭,突然再回學校心情還真是有點轉不過來,去飯店進餐的正式服裝也因為天冷從台灣帶來的衣服全無用武之地,特地去買了鞋子也不合腳,提早出門卻因走走停停地到火車站,而"目送"火車離開,當時心裡X到差點讓我在最後一刻臨陣脫逃...

 

幸好我已經畢業啦,還拿回課程前半年所交的所有報告,厚厚一疊連自己都不想再看一遍,至今仍不禁納悶:當初怎麼通宵熬夜寫完這些報告的??

 

還有一些虎爛的報告莫名奇妙地拿到優等,原來我還有虎爛的功力ㄟ,真不簡單!!

 

PS. 目前正在考慮該把這些廢紙帶回台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