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英國快一年,收到的第一份包裹,是月餅ㄟ!!

前幾天上班時,以前的樓友告訴我,有一份我的包裹,心裡正納悶:誰會寄包裹來?我到英國即將屆滿一年,沒收到半個包裹,連家人的電話都很少接到,到底是誰???

領到包裹一看:中華郵政,內容物:moon cake

哇!是我以前的客戶寄給我的月餅,算算郵資應該可以買兩盒月餅了
超感動,又超興奮,可是我沒在工作飯店拆包裹,因為怕拆開還要請大家品嘗,當下我只不斷宣導中國人的三大節日,其中就是中秋節,大家都吃月餅、柚子和一定要烤肉...但是包裹卻放在手邊連大家搞不清楚月餅長怎樣都不肯去拆包裹!

哈,想吃可沒那麼容易!我可是等了一年才有ㄟ!
哼哼

聽說台灣今年的中秋遇到秋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烤肉勒?

中秋快樂ㄟ,我也要去吃一個月餅,自己過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