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們都站在照片裡最下方的灰色水泥地上,三個多小時都站在那聊天,只有少數人要離開前進屋參觀...#$%^^



前鎮子去一個飯店常客家幫忙,因為當天是他搬新家的party,他們叫 "house-warming party",我翻譯為"暖屋派對"

據說這是英國很傳統的派對,其實他們搬到新家已經一段時間,請的朋友也大多是搬過來後認識的新朋友,人數並不多,大約20人,主人是個看似很有錢的鰥夫,一人獨住在大的嚇人的房子,像我們早期的ㄇ形三合院一樣大的房子!

我不知道他怎麼整理自己的家,應該也是花錢請人去打掃吧!

不過這個party卻令我覺得奇怪的緊,因為大家都站在戶外草地上聊天,我和另一個義大利同事一人負責香檳與飲料、一人負責小點心,倒也輕鬆愉快,但我們同樣對於他們不進屋四處參觀只站在門外聊天覺得很詭異...




為什麼說他很有錢,因為我們工作四個小時,他給了我們各50英鎊的薪資!
(比起之前去的化妝派對,我一個人去手忙腳亂地開一大堆的酒,還要負責子夜的餐食,拿到的錢還更多,相較之下這次的派對真是天堂!!)

這種賺錢的機會如果天天都有,那我就不用擔心英國的花費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